蜡笔小欣妍

《내일 2.0》

完了完了 《还有明天》大结局了

从一开始对危机管理的三人无感到各个都很有感情

终于明白为什么具恋永远都是粉色的眼影

因为这是他选给她的颜色,我真的会被细节打动到

其实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

最后一个case,具恋根本就是前世的朴中佶

挚爱被流言蜚语伤到,自己选择消灭那些人

“直到这些人全都消失为止”

我想说:你终于站在朴中佶的位置了,所以可以理解为什么他为了你s人了吧

果然不是夫妻,不进一家门

暴躁夫妇全季在线揍人,就很拽哥拽姐,揍了我想要揍的人

你也终于知道了最后一个要被救的人是你自己

“明明该死的另有其人”

整部剧围绕着自杀也寓意着自救

只有自己可以杀死自己,也只有自己可以救活自己

结局也很好解释了为什么朴中佶这么讨厌自杀者和危机管理组

因为他的前世带给他的痛形成不可磨灭的伤痕

美中不足的是全员事业脑

我就不信你朴中佶帮她是因为自尊心

“小恋”

当你记起一切,叫出她的昵称,眼神都变了

为什么没有在一起啊啊啊啊啊 

算了,在我心中你们是 he

不写了,去睡了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