蜡笔小欣妍

《花与隐匿之乌-怜人》

妍·想说


最初看这本漫画,我的心确实偏向久桃【男主】,毕竟他是女主的官配嘛

但不知从何时起,每当更新新的一章,我的视线开始在怜人的身上,我开始好奇他的剧情

直到他的过往被解开,我突然好心疼他啊,真的真的很心疼

我的共情能力导致我很少看be,因为我知道自己会出不来,会很遗憾,我不知道如何向别人解释这种感觉

尤其是这段:“一旦尝过偏爱的滋味 就不想再与任何人分享”

感受过阳光的人又怎能忍受黑暗呢,怜人就是这样

我很明白他的独占心理,也是从这时候,我希望作者可以给怜人一个幸福的结局

当我看到怜人沉浸在美梦中,不愿醒来的这段

我直接泪崩了,明知是假的,可是他就是想要,哪怕一点一丝也好,他想要拥有他拥有不了的女主

我想说,你不要这样,你一定会拥有属于你的幸福

可是我忘了,我和他不在一个次元

再接下来,我的宝贝怜人为了女主(当然也是弥补之前的过错)心甘情愿献出灵魂,所以他看不到了

这么漂亮的眼睛却见不得光,作者你真狠!!

他套路女主牵他,即使他有魔术看得见

腹黑的怜人,我也很喜欢,这放在小说里不妥妥是男主嘛

 后来女主生病,他明知会烫会伤害到自己,却还是选择了帮女主

我想说,宝,你知不知道你很好啊,很温柔啊

 我的怜人啊,写这段的我都又要哭了

求求作者不要再虐他了

我的狐狸先生真的是心软得很可爱

最新的几章,我才知道了,他叫怜人,因为他是被怜惜,同时也是可怜的存在

 我不管,凭什么他的爸爸打着为他好的名义,做出最伤他的事情,解释一下很难吗

凭什么他不是被期待着,被祝福着,被爱着出生

明明从小被严格要求的是他,明明一开始遇到女主的也是他,明明从头到尾帮女主的都是他

最后我想说,

怜人,你不要再哭了,我已经替你哭完了

我愿你在另一个我不知道的空间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,属于你的偏爱

那时的你就是,怜爱的存在

评论(7)

热度(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