蜡笔小欣妍

《闲妍闲语》

嗨~ 我是一个喜欢写小文章记录我有趣的生活的人

《我》- 就是回忆我疯狂的高中生活

《看看》- 就是一些我看戏的弹幕和os

《读读》- 就是我分享的宝藏小说们

《画画》- 就是我随心所欲的画画吧

《实习牛奶》- 就是记录实习时笑过的事情

不要求大家都喜欢,借用浅甜仙子一句话:随缘吧~

但评论留言我都会回复哦!!


继续介绍我自己,我是一个混非常多圈的女人

别问!问就是我想给每个我爱的一个家 hhhhh【渣女语录】

韩圈(因为学习韩语而入圈也是没谁了)

中圈(有这个叫法吗??反正我都看)

日圈(因为我儿子米七宝贝)

泰圈(bkppszd!!一部分因为阿嬷是半个泰国人,不是血缘上)

港圈(从小看tvb到大并学废了粤语)

欧圈(哈利波特粉丝报道)

小说圈(薄九,苏回倾,还有好多好多)

漫画圈(中漫,韩漫都看,日漫一点点)

动漫圈(Howl 是我的初恋,也是柯南粉丝嘿嘿)

游戏圈(恋与制作人,李总有黑卡)

配音圈(静香啊啊啊!!)

V圈(Vtuber,喜欢Shoto,Luxiem,Noctyx等)

Cos圈(Hakken 八犬谁不爱)

院人(人类一败涂地,南北一拜天地,全员向)

其实还有很多很多,但懒惰写了哈哈哈哈哈

评论